极光鹤




“愿你事事有回响声声有回音.”

🌠【GB乙游】醋到犯胃病的女装癖怀孕总裁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工作上的朋友……

  

  陆焕青好不容易积攒起些许的勇气与自信,于此刻全然崩塌。

  

  水晶吊灯璀璨明亮,盈盈洒在陆焕青身上,将他眉眼轮廓描摹得愈发深邃清明。灯火明晃,陆焕青眼里的光却若荒原野火,寸寸燃断愈发黯然。

  

  酒精味同各色香水气息混杂,绞融拧作一股极其尖酸难闻的味道。陆焕青眸光失焦,嘴唇嗫嚅着,掌心下意识捂上小腹。在西装布料矫饰之下,那里已悄然隆起道圆润饱满的弧度。

  

  "你好,我叫陆焕青。"

  

  陆焕青努力压抑住喉间不适,他薄唇微扬,抬眸朝苏之兖露出了个礼貌周全的笑容,捏着玻璃杯的指尖却抑制不住不断发颤。

  

  抽疼感电流般自陆焕青胃部,阵阵蔓延直心腔。陆焕青指尖冰凉,额头逐渐沁出冷汗,他拼命汲取着氧气,眼前场景却仿佛被人揉碎,渐渐失去清明。

  

  —

  

  "焕青,陆焕青……"

  

    日光暖融融自树梢间洒下,待陆焕青视线重新聚焦,他已被你扶到宴厅外的铁艺小桌旁。椅面冰凉,陆焕青躬身捂着抽疼的胃部,眼圈薄红一时有些失神。

  

  "陆焕青?" 见陆焕青没反应,你眉心轻蹙又唤了一声。

  

  金丝镜框迂回折射着光芒,自陆焕青颊上虚虚遮出一道阴影,陆焕青掀起眼皮,怔怔望着你焦急唤他的模样,唇瓣嗫嚅方想开口,却胃中翻涌,难以抑制拱腰干呕起来。

  

  陆焕青方才未吃多少东西,什么也吐不出来,空荡荡的胃里却痉挛绞痛一团。

  

  "好些了吗。" 你上前替陆焕青慢慢顺着脊背,他掌心里还紧紧握着方才你递给他的那杯橙汁。

  

  橘红色的液体黏腻摇曳,在日光下显得略微透明。你从他手中将其拿下来时,玻璃杯壁已被陆焕青的体温浸透,隐隐泛着暖意。

  

  —

  

  "苏先生……你们两个看起来很般配。" 陆焕青面色苍白,额头因疼痛沁满冷汗,他眼睫轻颤,失神望着自己空荡荡的掌心,半晌才轻声开口,嗓音磁性却又喑哑不堪。

  

  "我知道我没有他年轻,但我真的很喜欢你,可如果给你造成了困扰,我……"  他眸光晦暗,嗓音低哑颤得愈发厉害。

  

  陆焕青掌心紧紧按在痉挛抽疼的上腹,小腹也凑热闹般跟着酸涨。他的宝宝长得很好很健康,三个月便抻平了他辛苦维持许久的腹肌,将他肚皮填得满满当当,常常撑得他腰酸。

  

  陆焕青却从未觉得辛苦,他指尖轻颤想要摸摸宝宝,挪到一半却又蓦地顿住,克制得捏紧成拳。

  

  "我是不是很麻烦……宝宝……如果你不想要或者觉得困扰,我可以打掉的。"

  

  —

  

  陆焕青眼圈通红缱眷望着你,他勉强扯出一抹笑意,唇色却因身体不适而显得苍白浅淡。陆焕青吸吸鼻子,眼睫低垂,指尖轻柔戳了戳自己圆滚滚的肚皮,眸光湿漉浸满不舍。

  

  "不麻烦。" 你叹口气,拽着椅子坐到陆焕青身旁,伸手轻轻捂住了他圆滚滚的小腹。

  

  "什么……" 陆焕青嗓音发紧倏地怔住,他被触得蓦然瑟缩,眼圈薄红抬眸愣愣望着你,却又眷恋不舍,下意识朝你掌心腆了腆肚皮。

  

  "我不觉得你麻烦,也不觉得我们的孩子是困扰。陆焕青,我不喜欢苏之兖。"

  

  陆焕青瞳仁颤动,他指尖隐忍克制碰了碰,你覆在他小腹处的手背,须臾才怯生喑哑道:"那你刚才为什么说……我们只是工作上的朋友?"

  

  宴厅内人声嘈杂,衬得厅外愈加寂静。你挑挑眉,忽得起身撑着椅子扶手,颔身贴在陆焕青耳畔低声道:"是我太坏了,我想瞧瞧焕青会不会吃醋。"

  

  "陆焕青,我喜欢的人是你。"

  

  陆焕青眼睛倏地睁圆,他身体绷紧,掌心无措扶着你的肩膀,嘴唇因紧张抿成一条直线。

  

  你温热的气息扑在陆焕青耳侧,薄红蜿蜒自两颊一路蔓延至他耳后,陆焕青瞳仁轻颤弯了弯唇角,视线却逐渐模糊一片。

  

  —

  

  "这是什么?"

  

  你们虽早已住到一起,你却鲜少光临陆焕青的卧室。陆焕青方洗完澡,他眸光闪烁,怔怔盯着自发梢不断坠落的水滴半晌,才稳住心神缓缓推开盥洗室的门,面颊发烫慢吞吞走了出来。

  

  陆焕青紧张踌躇半天,好不容易鼓起勇气,一抬眸却瞧见你眉梢轻挑,手间正把玩着他的真丝睡裙。

  

  "是……我的睡衣。" 陆焕青脸颊倏然涨得通红,他磕磕绊绊说着,身上水汽未干,眼睫浓密零星坠着细小晶莹的水珠。

  

  "如果不喜欢的话,我可以丢掉的。" 陆焕青心尖揪紧,薄唇微抿小心翼翼看着你的表情,他害怕你会觉得他奇怪。

  

  你却笑着温声:"没有不喜欢,焕青,我想看你穿。"

  

  —

  

  灯光氤氲,陆焕青脸颊酡红,扯着衣摆跪坐在你的面前。真丝睡裙自肩头顺滑绵延,将陆焕青腰细胯窄的模样勾勒得淋漓尽致,唯独小腹处浑圆突兀腆着弯弧度。

  

  "我有些显怀,可能穿着不如以前好看了。" 陆焕青眼睫低垂,他嗓音低哑,掌心温吞拢在小腹前,似是想遮掩住自己圆滚滚的肚皮。

  

  "好看的,圆滚滚的很可爱。" 你垂眸拿鼻尖贴了贴,陆焕青的饱满浑圆的肚皮。

  

  "你摸摸它好不好,医生说再过段时间,宝宝就会动了。" 陆焕青眸光潋滟,试探着小心倚靠进你怀里,见你没有拒绝,他眼睫轻颤,唇畔缱眷噙起一抹笑意。

  

  "好。" 你轻声笑着,掌心轻轻覆在陆焕青温热柔软的肚皮上。"焕青还想要什么?"

  

  "想要你抱抱我……亲,亲我。" 陆焕青颤声说着,随着你一件件满足他的心愿,陆焕青抖得愈加厉害,他双臂环上你的肩膀,脖颈后仰几乎弯成一道满月。

  

  似有声响难以抑制,欲从他的喉间冲出,却被你轻啄着逐回。半晌,陆焕青才眸光涣散,小口小口呼着气,嗓音低哑浸着哭腔道:"想要你爱我。"

  

  —

  

  卧室房门紧闭,屋外一片寂静,惟有扫地机器人仍在孜孜不倦的工作。机器人吱吱呀呀摇摆前行着,却被猫咪盯上追赶,驱逐到角落里进退两难。

  

  机器人挣扎着,意图逃离角落,却被卡在底盘的木块,硌得机仰马翻。扫地机器人前低后高,卡在墙角,猫咪瞧它抖得有趣,拿爪子反复好奇扒拉,扫地机器人高高卡着的尾部。

  

  扫地机器人挣扎着朝墙落里逃,却无意间撞翻了桌柜上的花瓶,花瓶砸碎一地,地毯也被洇湿,还未来得及盛开的玫瑰砸碎满地,花瓣飘飞只颤巍巍剩下几片。

  

  花瓶里的水溅在扫地机器人身上,电流滋拉作响,扫地机器人破损露电抽搐着,随着猫咪抓子重重拍下,咔嚓一声,彻底坏掉了。

  


【恭喜您达成HE结局:猫猫大战扫地机器人】 

【点我重新开始】 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83)

热度(1497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